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毕设中期检查】化工海洋与生命学院环境与食品系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安排

日期: 2024年04月15日 15:05     浏览量: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教务处《关于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安排的通知》及《关于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要求,环境与食品系中期检查安排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4418日 上午8:30开始

地点:A01-S601W603W613W611W615

二、中期检查需要携带的材料

1.中期检查空白表格(学生个人信息填写完成)(纸质文档)

2.任务书含过程检查记录(纸质文档);

3.译文(原文和译文)(原则上电子文档即可);

4.文献综述、论文正文、参考文献等(原则上电子文档即可)。

注:请参加检查的学生携带U盘或者个人电脑。

三、分组时间安排


具体分组顺序详见:

【腾讯文档】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中期检查分组-环境与食品系

https://docs.qq.com/sheet/DWWFhUnhkT09Rb25V?tab=000001


备注:校外毕设及其他特殊情况不在学校的同学,可以委托校内导师协助进行中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