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学院高数期中模拟考试圆满举行

日期: 2018年11月20日 15:00     浏览量:

为加强海洋学院的学风建设,调动海洋学子的学习积极性,帮助大一新生加强对高等数学知识的掌握,确保高数期中考试顺利进行,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习部于1118日上午8:00A01-N105组织进行了高数期中模拟考试,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考试,特邀袁学海老师进行试题讲解。

考试由学习部的学生干部监考,单人单座,目的在于通过此次考试检测同学们近两个月的学习情况,帮助大家明确之后学习的目标,夯实知识点,同时也为高数的期中考试做好准备。在考试过程中,每一位学子都认真作答,整个考场井然有序,同学们奋笔疾书,丝毫不浪费一分一秒的时间,充分体现出了大家对此次考试的认真准备。

一小时四十分钟后,答题结束,同学们按照大屏幕上公布的答案仔细地核对自己的答卷,认真研究错题,教室氛围严肃安静。

 

 

接下来,袁学海老师对试卷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讲解过程中,袁老师帮助大家分析每道题目的考点,并且进行了知识拓展,将知识脉络巧妙地贯穿起来,让同学们学会举一反三。袁老师还强调了一些性质、定理的使用条件,帮助大家避免因思维定势而出现错误。最后,袁老师强调功夫要下到平时,鼓励同学们要在课下及时整理知识点,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学习效率和学习方法。袁老师讲解结束后,许多同学就自己的问题向老师请教,老师也非常耐心细致地进行解答,令同学们收获颇丰。

 

 

期中将至,本次模拟考试有效地检测了同学们的学习效果,希望每个海洋学子都能在不断的学习中提高自己,认真总结,查缺补漏,充分准备,从容应考。预祝2018级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高数期中考试中取得满意的成绩。

 

 

来源: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