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阅英语 译青春”英语学习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18年12月11日 14:56     浏览量:

为了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同学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情,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与鼓励下,海洋学院为期一个月的“阅英语·译青春”英语学习系列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英文观影,大幕拉开

117日,学院团委理论学习部和学习部共同举办观影活动,结合海洋学院专业特点,组织同学们观看纯英文高分纪录片《蓝色星球》。在观影中同学们感受到了纯正英语的发音与表达,体会到了海洋的浩瀚与神秘,意识到了海洋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与迫切性。

 

专项训练,牛刀小试

在随后的几周,学习部举办四六级专项训练,精挑细选专项试题,严格控制答题时间,帮助同学们合理安排答题时间,把握好答题节奏。活动中还邀请了英语达人在答题结束后当场为同学们讲解试题,通过集中训练、及时分析错题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帮助同学们攻克四六级阅读和翻译难关。

 

模拟考试,真题演练

为了帮助同学们全面了解考试流程,学院团委自强部与学习部共同举办了四六级真题模拟,为同学们营造一个真实的考试环境。考试结束后,为大家发放详细解析,分享模拟考试的听力音频,组织同学们现场交流,帮助大家进行试题分析,进一步明晰四六级考试的整体答题流程与时间把控。

 

 

经验分享,助力圆梦

126日,海洋学院团委学习部与伯川书院学生会学习部共同举办四六级经验分享会,邀请三位高分获得者分别从阅读、听力、写作与翻译上为大家分享答题经验和答题方法,助力同学们迎战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

 

时间匆匆的流逝,转眼间,“阅英语,译青春”系列活动已经陪伴大家学习英语一月有余。接下来,也即将到大家展示英语学习成果的时候了!挥毫烟云落笔疾,马到成功身名立。祝同学们在1222日的四六级考试中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来源:学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