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5级认识实习动员大会圆满召开

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14:26     浏览量:

       2017628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在A01-N201成功召开了2015级认识实习动员大会。

       会议在贾非老师的主持下进行,岳前进院长首先就认识实习的重要性与2015级学生进行了分享,接下来概括性地介绍了实习企业的情况。岳院长的讲解使得学生们对认识实习的目的和流程有了初步了解,为接下来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随后,孙伟老师将认识实习的要求向学生进行了介绍,包括安全要求,考勤须知,实习报告格式等。

   最后,贾非老师对动员会进行了精彩总结,并向大家展示了14级同学的优秀认识实习日记,希望大家有所借鉴,取得更好的实习效果。

   参会的还有刘杨,贾子光,王振宇老师。

撰写人:王振宇

校对人:贾子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