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会见中海油采油服务分公司一行

日期: 2017年11月03日 15:24     作者:张向锋 樊哲良    浏览量:

2017111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岳前进教授会见了中海油采油服务分公司一行5人,双方就相关海洋工程技术和关键装备进行了深入探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会议照片\新建文件夹\IMG_20171101_135459.jpg

中海油采油服务分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组织结构、项目成果和发展规划,表示公司在LNGFPSO安全运营、关键装备设计、安装、监测等技术突破等方面重视与大连理工大学的深度交流,希望开展合作,利用大连理工大学的人才和科研储备,一起推动相关领域装备和技术的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会议照片\新建文件夹\QQ图片20171101160351.jpg

岳前进院长对中海油采油服务分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团队和人才培养及取得的科研成果。表明海洋学院一直全力支持国家海洋技术的发展,不断加强与中海油的合作关系,并借此希望通过与中海油采油服务分公司的交流,夯实双方合作基础,实现共赢局面,促进企业和高校的和谐发展。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34866584\FileRecv\MobileFile\IMG_2823.JPG

会见结束后,岳前进院长带领中海油采油服务分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海洋装备分室,进一步详细介绍了海洋学院承担的国家和行业的重大项目以及所取得的科研成果。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334866584\FileRecv\MobileFile\IMG_2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