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活动】我院学子在校区“群雄逐鹿杯”新生篮球赛中斩获佳绩

日期: 2019年10月30日 08:55     浏览量:

近日,为期两周的群雄逐鹿杯校区3v3新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在1027日的决赛中,海洋学院男篮海技1901班勇夺冠军,女篮院队荣获亚军!

在前期的学院新生班级篮球对抗赛中,海洋学院的十支男篮队伍经过十一场激烈角逐,最终由海技1901班脱颖而出并代表学院参加校区3v3新生篮球赛。这十一场比赛中,每一位球员的精彩表现都让人印象深刻。海洋学院女篮院队也成功组建并进行刻苦训练,在球场转身投篮的秀丽身影已然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

1027日上午10:30,男篮决赛准时举行。对手实力不容小觑,双方之间难分伯仲,比分胶着,最后我院男篮以15:12的成绩获得冠军!女篮以4:7的比分获得亚军。无论是熟练的转身上篮还是默契的配合传球,背后都是千万次的刻苦训练,是顺境中胜不骄,更是逆境中的败不馁。精彩的决赛彰显了海洋青年勇往直前的锐气,每一个投球都能引起观众喝彩,每一滴汗水都折射出青春的风采!

篮球赛圆满落幕,但人生才刚刚开场。前路浩浩荡荡,万事皆可期待。愿在今后的人生赛场中,学院的同学们都能奋勇争先,最终投进梦想的篮圈,实现人生理想!

 

来源: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