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生活动】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优良学风班级建设立项活动

日期: 2019年11月08日 10:58     浏览量:

 

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弘扬学在大工的良好风气,促进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19115日在D07-108举办优良学风班级建设立项评审活动。参与此次答辩活动的共21个班级,分别从班级学习现状分析、建设举措、预期目标等方面展示本学年班级学风建设计划。

本次答辩由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及教师代表担任评委。评委根据各班级答辩情况选出了9个班级进行支持,并从中推荐5个班级参加校区重点项目答辩。

此次优良学风班级建设立项活动不仅展现了学院各班级的风采,增强了班级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各班在未来一学年的学风建设过程中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

久熏幽兰人自香,一个学风优良、健康和谐、奋发向上的班集体,对每一个同学的成长成才都影响深远。希望学院的各个班级能够通过此次活动更好地进行严谨务实的学风建设,全班同学共同进步,共同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来源: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