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毕设(论文)答辩

日期: 2022年06月11日 13:14     浏览量:

 

610日,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论文答辩海洋技术、环境生态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3个本科专业共272名本科生参加。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为确保毕业生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采取了线上远程答辩与线下实地答辩相结合的形式,按照专业区分,共计组织了10个答辩评审工作组同步进行。答辩过程中,评审专家从论文背景、研究方案、技术分析、采用的科学方法和现代工具、标准与可持续化、设计和表达的规范性等多方面评分,高质量地对毕业论文(设计)实行全过程、全方面的管理、评议和答辩工作。

 


学院一直重视毕业实践环节工作,前期,虽然受到疫情防控的影响,但本着绝不降低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的原则,在教师们和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充分运用现代化交流工具,跨越空间限制,实现沟通零距离,将毕业论文(设计)从选题、内容到质量均反复打磨,充分保障了毕业论文(设计)高质量完成,同时,对本科生人才培养创新精神、工程实践能力提升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