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春送温暖 关怀显真情——化工海洋与生命学院春节前走访慰问患病及离退休职工

日期: 2024年02月08日 13:35     浏览量:

正值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院党委书记张大勇教授、院长郭新闻教授、副院长张凤祥教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学院生病教工以及退休教工致以真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赠送慰问礼品。

张大勇、郭新闻一行先到大连市中心医院、大连奇加复健医院分别走访慰问了正在住院休养的孙守林、周士鹤两位副教授。期间,详细了解两位教职工的治疗、照护以及身体恢复情况,认真倾听他们下一步的治疗方案,并祝愿他们早日康复。“感谢学院的关心和祝福”,对于学院的来访探望,两位老师均表示感受到了十足的贴心和温暖。


随后,张大勇、郭新闻一行又分别来到退休教工岳前进、卞永宁、徐品三家里,送去新春的祝福。“春节快到了,提前给您拜年了,祝您健康长寿!”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对退休教工多年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尤其是在学院师资力量不足的情况下,三位老师“名退身不退”,身体力行地坚持教学科研一线继续投身学院发展事业,令学院全体教师感动。期间,也认真听取退休教工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退休后依然能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非常感动,真心祝愿学院在新的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发展得更好。

此次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未来,学院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把教工的冷暖挂在心间,主动为教工排忧解难,把对教工的各种慰问作为密切联系教工,关心、服务教工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用真心和真情关爱每一位教工,让学院每一位教工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