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章党史知识竞赛(复赛)的通知

日期: 2022年11月21日 09:56     浏览量:

202210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特此举办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党章党史知识竞赛。

现将学院复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二、参赛对象

初赛总分排名前18同学,见附件1

三、比赛流程

1复赛时间112318:30

2、复赛地点E03大礼堂

3、复赛准备:

每支队伍可选择1-2名同学作为亲友团成员,亲友团不得使用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搜索答题,一经发现,取消相应队伍比赛资格。

4、复赛机制

复赛共设“积分筑垒”、“极速回答”、“你选我答”、“盲盒探险”四个环节,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填空、判断、识图和辨音等。采取积分累加型计分原则,积分最多者为获胜队伍。答题过程中每支队伍将有两次亲友团助答机会。

“积分筑垒”环节由参赛队伍自选题库,限时答题,答对得分,答错或者放弃回答不得分;

“极速回答”环节各支队伍通过抢夺答题机会,率先抢到者答题,答对加分,答错或者放弃回答倒扣同等分值;

“你选我答”环节由台上队伍彼此相互提问,每支队伍可向其余队伍发起两次提问,答对者加分,答错或者放弃回答倒扣同等分值;

“盲盒探险”环节设置不同分值冒险题,每支队伍3次答题机会,答题过程中队伍可选择是否求助亲友团,答对加分,答错或者放弃回答倒扣同等分值。

四、奖项设置

依据复赛成绩,比赛分别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颁发证书和奖品。

五、其他说明

1、出题范围:本次比赛考核内容涵盖党的二十大、党史、党章、党规的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四史学习”等内容,主要参考盘锦校区第八届党章党史知识竞赛题库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题库:

6F11



2、如有其他疑问请联系:

王同学,QQ1060471783

徐同学,QQ1253005729

李老师,电话:0427-2631894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112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