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多彩青春 >> 正文

【新闻】海洋学院本师生纵向党支部召开“团建指导员”经验交流会

日期: 2021年05月19日 17:55     浏览量:

为进一步夯实做细团建指导员工作,形成党支部阶段性经验和总结,实现高低年级团建指导员顺利过渡,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本师生纵向党支部于2021年5月14日在D07-301党建活动室开展了支部团建指导员经验交流会,支部教师党员崔鹏冲以及2017级团建指导员和2018级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2017级团建指导员根据自己任职以来的经历,总结了很多行之有效的方法和经验,海技1901和海技1902团支部的团建指导员刘轩渤同学提到团建指导员的作用和融入团支部的重要性,要在生活和学习上做好对团支部的全方位指导;环生2001和环生2002团支部团建指导员李春慧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指导过程中同团支书交流的经验等,这些经验让大家对怎么担任好“团建指导员”这个角色增添了信心,同时交流会上也提出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如针对高年级团支部,怎样平衡学业和支部活动、部分团建指导员对团支部成员了解不够深入等。


会议最后,崔鹏冲老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总结。团建指导员是党建带团建的桥梁和纽带,本次团建指导员经验交流座谈会加深了支部高低年级团建指导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党团共建的接续传承打好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