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多彩青春 >> 正文

【新闻】海洋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顺利举办

日期: 2021年10月15日 21:32     浏览量:

为更好加强海洋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表彰青春榜样,挖掘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0月11日晚6:00在A01-E201教室分别开展了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的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

评审会邀请学院教师代表作为评委对三个年级候选人分别进行投票,教师评委有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罗利老师、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贾非副教授、院长助理孙伟副教授、院长助理王振宇副教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永亮老师、辅导员李雪莹老师、崔鹏冲老师、李春慧老师。此次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吸引了许多旁听的同学们,来借鉴学习,感受现场的氛围。

本次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由学生自主申报,经过材料审核,在符合国家奖学金评选条件的基础上进行选拔。来自三个年级的他们从专业成绩、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等方面全方位介绍自己2020-2021一学年来的个人经历。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在答辩环节中,选手们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在仅有的三分钟内,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

答辩结束后,罗利老师依据参评学生个人情况提出问题,并对其未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指引新一代海洋学子的发展方向,在场的同学们收获颇丰。最后,柳丽芬教授公布了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的结果,本次评审会圆满结束。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本次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充分展示了优秀大学生的良好风貌,也同时激励了其他海洋学子,在追梦的路上提升自己,向自己的目标梦想努力奋斗。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春代表的性格。其实未来并不远,就在我们的脚下,希望海洋学子们一步一个脚印,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让青春在奋斗中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