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多彩青春 >> 正文

【新闻】自强不息、薪火相传——自强社2021-2022学年成员见面会顺利举行

日期: 2021年11月02日 20:51     浏览量:


为增强自强社学生干部的责任感,促进学生干部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开展工作与服务师生,111日19:30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强社于A01-E402举行了2021-2022学年成员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社长黄欣怡主持,指导教师李春慧老师及自强社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会上,李春慧老师为自强社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从学习、工作、生活三个方面对自强社成员提出自己的建议,要求同学们在学业争先、在工作中用心、在生活中互助。希望全体自强社同学不要功利化学生工作、保持初心、明确自己参加学生工作的初衷,砥砺前行。

她为新生指明大学前进的方向,充分利用自己身边的资源,更好的适应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最后李春慧老师祝福自强社全体成员可以在自强社的大家庭中收获知识,收获友谊,收获感动。

黄欣怡社长简要介绍了自强社的设立宗旨与学年规划。综合事务部部长陈唯豪、项目部部长程佳俊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部门情况,让新一届成员更好地了解自强社的工作内容,加强了部门之间了解与交流。

副部长、干事积极踊跃、展现自我,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彰显出自强社学生干部激越昂扬精神面貌。环生2104班孙英赫作为干事代表发言作出了热爱工作,尽职尽责,虚心求教、合作共赢的承诺。

学院自强社今年9开始纳新起23名同学报名、面试补录等环节脱颖而出,组成了学院第届自强社。至此自强社2021-2022学年成员见面会圆满结束!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强社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