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多彩青春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2020学年“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成功举办

日期: 2020年10月06日 15:31     浏览量:

为发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自助精神,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充分展示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0418:00举办了2019-2020学年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线上答辩会。经过前期学生自主申报、学院审核,此次答辩会共有10名同学参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永亮,辅导员老师冉冶、李雪莹、崔鹏冲、洪鹏飞、闫磊、赵旌妍出席答辩会并担任评委。本次会议由杨璇主持。

10位候选人依次答辩,通过讲演全方位展示他们自立自强的故事。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自立自强是每位候选人独有的符号,面对生活的坎坷,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担任学生工作,尽职尽责,为同学们全心全意的服务;他们躬身力行,以实践求真知,努力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相结合;他们懂得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温暖他人,回馈社会;他们积极投身科创,尽显工匠精神,勇担科技强国的使命。

最终,5名同学脱颖而出,获评学院2019-2020学年“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本次“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评选答辩会圆满结束,学院学子怀揣着对未来的憧憬,砥砺前行,用个人奋斗历程传播着青春正能量。希望他们自强不息的精神感染、鼓舞广大学子拼搏进取、奋发有为,传承自尊自信、自勉自强、自立自助精神,勇立时代潮头,书写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