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通知】关于补录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强社2022-2023学年学生骨干的通知

日期: 2022年08月18日 13:46     浏览量: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强社是以“演绎自强、彰显自信、追求自立、践行自助”为宗旨,以励志成才计划为主体,以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主要服务对象,面向学院学生开展以诚信、感恩、勤俭、自强为主要内容的大学生励志观教育的学生组织。现面向学院本科生公开补录空缺岗位,具体通知如下:

一、竞选条件

1. 具有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正式学籍的在校本科生

2. 有良好的学习态度且学习成绩合格;

3. 组织、管理能力强,工作积极性高,肯吃苦耐劳;

4. 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校期间无违纪处分;

5. 为人正派,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在同学中具有较高的威信。

二、部门介绍

综合事务部:主要负责社内骨干培养与组织建设、物品及财务管理、绩效考核,一并负责活动通知、新闻报道等工作,为自强社内活动宣传设计等。

项目部:组织、协调社员和学院学生参加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激励同学们用自身掌握的科学文化知识投身基层、服务基层,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等。

三、岗位需求

部门

岗位

补录人数

综合事务部

副部长

1

项目部

副部长

1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请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填写报名表(附件1),并于 820 17:00前 完成提交,提交后加入海洋学院自强社咨询群(QQ群号:893599991)。后续面试通知将在QQ群中发布。

五、其他说明

1.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强社对本次学生干部补录保留最终解释权;

2. 如有疑问,请咨询学生工作办公室刘老师,联系电话:0427-2631670

亲爱的同学们,海洋科学技术学院自强社是一个年轻的学生组织,青春活力将为你提供一片放飞梦想、展示自我的天地,欢迎热心学生工作,具有自立自强精神,乐于奉献善于团结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热忱欢迎各位同学加入自强社!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自强社

2022818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