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通知】关于招募选拔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班导生的通知

日期: 2022年08月15日 13:50     浏览量:

班导生队伍是学院开展学生工作的重要帮手,为充分发挥朋辈示范引领作用,围绕思想引导、学习辅导、心理疏导、生活指导四个方面开展工作,帮助新生群体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现面向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在读学生招募选拔思想政治素质好、学习成绩优秀并有较强工作能力的新生班导生,具体说明如下:

一、岗位设置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班导生初步招募10

二、班导生工作职责

1.协助新生辅导员做好新生报到注册工作,积极向新生及家长介绍学校、学院及专业情况;

2.了解掌握负责班级新生基本情况,对新生咨询问题第一时间给予答复并及时向新生辅导员汇报;

3.积极走访宿舍,及时了解新生思想动态,树立榜样形象,注重班风学风建设,引导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三、报名事宜

(一)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已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者优先;

2.品行端正,为人正直,关注自身成长,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与奉献精神,有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

3.热爱学生工作,工作负责、求真务实,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团队精神,有相关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

4.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在读学生,学习成绩优异,无挂科,无违纪行为。

(二)选拔方式和程序

1.递交申请表

8月17日下午17:00前下载填写电子版申请表《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班导生报名表》(附件1)并发送至指定邮箱:904832563@qq.com,邮件主题:姓名-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班导生报名

2、面试环节

递交报名表后请加入咨询QQ群:462345876,报名结束后将通过群内发布面试通知,面试时间暂定为818日。

3.其他说明

如有疑问请咨询崔老师, QQ904832563

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报名2022级新生班导生,传递榜样力量!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班导生队伍期待你的身影!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815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