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通知】关于招募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奖学金评审工作组成员的通知

日期: 2022年08月15日 09:26     浏览量:

为保证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开展,现面向学院全体在籍本科生招募2021-2022学年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学生成员,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要求

1.我院2019级、2020级、2021级在籍在校本科生;

2.工作积极,有责任心,能够按时参与评审工作的全过程,并服从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安排;

3.品行端正,公正无私,无违法违纪行为。

二、工作职责

1.负责各年级的优秀学生单项奖学金评审中的材料收取、审核、录入工作;

2.负责社会工作奖学金打擂环节的评审工作;

3.当评审过程中出现争议加分项,由奖学金评审工作组成员商讨决定是否加分及其分值等。

三、选拔人数

根据学生日常表现,结合学生个人自主意愿,选拔推荐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学生成员,每个班级推荐2人。

四、其他

1.结合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学生成员的表现,按工作时长加第二课堂责任培养学时。

2.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学生成员需要参加海洋学院2021-2022学年奖学金评审说明会,说明会时间另行通知。

3.请所有奖学金评审工作组学生成员,在81910:00前加入学院奖学金评审工作群,群号649352641;后续通知将在群内发布,加群时请备注班级、姓名。

如有疑问,请咨询李老师,联系方式0427-2631676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2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