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通知 >> 正文

【通知】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班级民主评议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2年08月15日 09:22     浏览量:

班级民主评议工作是奖学金评审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深入了解、有效考察班级成员在思想觉悟、品德修养、集体观念、社会公德、团结互助、遵规守纪等方面的综合表现,拟于近期开展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班级民主评议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议对象

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

二.评议时间

815-822日。

三.评议办法及相关要求

1.此次班级民主评议通过线上开展,以各班级为单位进行,所有同学均需参加,转专业同学需在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所在班参与评议,班级内所有可参评对象总和作为基数,百分比计算方式从前向后依次四舍五入。

2.班级评议务必通知到所有班级成员出席,班级成员根据本学年的综合表现对所有成员进行匿名互评排序,评议环节应公开透明无异议。

3.各班级评议结束后,需要填写附件1,请务必确认学生姓名、学号等各项信息准确无误(任何信息错误均可能影响学生奖学金评选)。

5.班级民主评议说明会时间为81614:00,腾讯会议链接为:162-921-953,请各班团支书准时参加

四.评议结果报送要求

请各班级于8221000前以班级为单位上报附件2的电子版材料上交至辅导员老师处,附件1纸质版材料收取时间待开学后另行通知。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李春慧老师:0427-2631676



2022815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