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环境生态与食品类分流程序

日期: 2022年02月14日 19:13     浏览量:


 

根据学院前期已公示的《大连理工大学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环境生态与食品类专业分流方案(征求意见稿)》以及下学期选课的需求,拟在2月17日下午14:00-16:00在线上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专业分流,具体程序如下:

2022214日 学院网站公示学生综合成绩排名1(附件1),学生在214-216日下午17:00前,针对有疑问的成绩进行反馈处理。

2022217日 腾讯会议(会议号410-293-639)进行线上专业选择,全程录屏存档,同学们依照综合成绩排序进行视频发言(仅保证自己发言时视频露面,不需要全程开启视频),选择自己的专业,直至某一专业选满90人。剩余同学直接进入另一专业就读。

2022218日,学院将专业分流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至2022219日晚24:00。公示结束后,学院将公示后的专业分流名单提交教务处,由教务处进行操作,为各位同学置入后续相应专业培养方案,开学前进行选课操作。

如有相关问题和建议,请发送邮件至zhengyi@dlut.edu.cn,由学院统一进行研究答复。

1原分流方案中涉及的必修课31. 工程制图实践有部分同学因仪器故障未出成绩,该课程成绩统一不计入专业分流学习成绩计算课程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