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实践 >> 正文

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设(论文)答辩通知

日期: 2023年05月26日 13:41     浏览量:

根据学校安排,现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答辩做如下安排:

一、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答辩委员会

主管领导:柳丽芬、张大勇

委  员:包永明、孙伟、周豪、张旭旺、王振宇


二、答辩程序

1. 论文正式检测:529-531

学生需参加知网正式检测,不参加者取消答辩资格。

2. 答辩资格确认:62日前

指导教师按《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毕业论文(设计)规范化要求》检查学生完成任务情况,对学生进行答辩资格审查。根据学生的工作态度、工作能力、论文设计)质量写出不少于100字的指导教师评语

3.论文评阅+修改:64-66

请同学们务必在61日前全部加入所在答辩QQ群(答辩分组及群号详见附件),按照老师要求提交论文相关资料,含任务书、翻译原文+译文、论文、图纸或者其他相关资料。

经评阅人评阅后,由指导教师将全部材料反馈学生,同时提出修改意见,指导学生进行答辩前准备

4.答辩:67日(环境生态工程、海洋技术专业)、68日(食品科学与工程)。

每生自述10-15分钟,答辩小组提问5-10分钟。自述主要包括:题目的来源、要求、设计(论文)主要特点、分析和计算的主要依据与结论、设计中的体会及改进意见。

毕业设计论文成绩采用百分,由答辩委员综合答辩情况、指导教师和评阅人意见评定成绩。校级优秀毕业论文90以上的论文中选出,总数的4%

5.论文修改:69-612

答辩结束后,根据答辩组教师提出的意见对论文进行修改。

6.论文装订:暂定613日,后续如有变动再行通知   地点:D07-413

需携带纸质版、电子版论文以及指导教师签字确认的《论文终版提交确认表》至D07-413

装订顺序为:

A.学校统一规格的封面格式。(装订当天在D07-413领取)

B.毕业设计任务书(含任务要求、过程检查记录、指导教师评语、评阅人评语、答辩委员会意见及成绩)。

C.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全部内容。

1)毕业设计说明书或论文。

2)全部图纸或调研报告。

D.外文翻译原文、译文。


三、其他事项

1. 参加答辩的学生要着装得体,重视答辩、尊重教师。

2. 答辩以公开方式进行,其他相关人员可参加旁听。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