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多彩青春 >> 正文

2022年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圆满结束

日期: 2022年09月20日 18:47     浏览量:

为持续推进学院建设,更好地服务学院师生,促进新学年学生干部纳新工作的开展,不断提高新一代海洋青年的能力素养,引导新生积极参与纳新活动,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于9月18日13:30成功举办线上纳新宣讲会。本次大会由海洋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夏毓晗主持,海洋学院团委书记李雪莹老师、团学学生干部及百余名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宣讲会上,团学的十二名部长依次讲解部门工作、部门日常及纳新要求,展示各部门的职能及特色,解释招新工作的部分细节,帮助新生深入认识各部门的详细情况。部长们热情真诚,展现着各部门的独特魅力,彰显着海洋团学的青春风貌。

会议最后,李雪莹老师简要介绍了海洋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主要职能、日常事务、良好的工作氛围以及团学的工作目标,强调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并鼓励新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学生工作,为大学生活增色添彩。

至此,2022年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纳新宣讲会圆满结束。希望每一位新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生工作,成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海洋青年,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助力学院建设与发展,共谱学院辉煌,携手打造团学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