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培养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21级环生大类加权成绩排序方案公示

日期: 2023年01月11日 14:49     浏览量:

截至2023年1月10日晚24:00,2021级环生大类同学根据自身意愿进行的专业分流选择已结束。选择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的同学为104人,超过了限额95人的要求。因此,对于选择环境生态工程专业的同学进行加权成绩计算。根据排序结果,调整排序最后的9位同学进入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就读。现对加权成绩排序方案进行公示,公示期截止到1月14日24:00,公示期间,对排序方案有异议者请联系郑老师,zhengyi@dlut.edu.cn。

加权成绩的计算选择前三个学期的必修课成绩(截止到1月15日未出成绩的课程不纳入计算课程)。涉及到期末期间疫情爆发而可大规模选择缓考的课程(大学英语3,有机化学D2,普通生物学,工程制图,工程制图实践),因缓考同学需要下学期才能有相关课程成绩,故所有同学的相关课程成绩全部不计入分流成绩计算。若由于个人其它原因选择的其它课程缓考(主要指疫情期间不能归校导致的实验课、体育课等),则该同学的相关课程不计入分流成绩计算,其他同学的相关课程成绩正常计算。

根据以上原则,纳入全体同学必修课成绩排序计算的课程为:

1.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2.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3.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4. 军事理论

5. 军训

6. 体育(按照培养方案上建议修读的学期,计算体育1、体育2和体育3)

7. 大学英语(按照培养方案上建议修读的学期,计算大学英语1、大学英语2)

8. 高等数学A1

9. 高等数学A2

10. 线性代数A

11. 无机化学D

12. 无机化学实验D

13. 分析化学B

14. 分析化学实验C

15. 大学物理B

16. 大学物理实验1

17. 大学计算机

18. Python语言程序设计

19. 专业大类导论

20. 有机化学D1

22. 物理化学C1

23. 电工技术B

25. 普通生物学

26. 有机化学实验C1

27. 有机化学实验C2

28. 物理化学实验C1

29. 普通生物学实验